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三展同时开幕(组图)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三展同时开幕(组图)

2016-10-27 20:39 文章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文化部部长雒树刚致辞。

文化部部长雒树刚致辞。卢旭摄影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书法篆刻作品展览、摄影作品展览于10月15日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开幕。

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陕西省副省长姜锋,西安市市长上 官吉庆等出席开幕式。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央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冯远,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 山、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以及曹春生、高云、孔紫、王西京、张之光、郭北平、吴三大、雷珍民、言恭达、刘洪彪、曾来德、骆芃 芃、张桐胜、吴鹏、胡武功、柏雨果等来自全国和陕西省的著名美术家、书法篆刻家和摄影家,部分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省区市代表,参展艺术家代表,展览各承办 协办执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文化部艺术司司长诸迪主持。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