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三展同时开幕(组图)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三展同时开幕(组图)

2016-10-27 20:39 文章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领导嘉宾参观展览。

领导嘉宾参观展览。卢旭摄影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国美术、书法篆刻和摄影创作的丰硕成果,彰显中华民族文化的鲜明特色和时 代风采,推动中国美术、书法篆刻和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使更多优秀创作成果更广泛地惠及人民群众,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举办之际,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陕 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和摄影作品展览。展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文艺工作座 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中,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在“九艺节”期间首次举办,并确立为中国艺术节 的固定项目;书法篆刻作品展览、摄影作品展览是首次在中国艺术节中举办,使中国艺术节的内容更加丰富。在展览筹备过程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厅 (局)和相关机构认真组织,艺术家们热情支持、踊跃参与,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