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遇见,不可复制的艺术经典 ——俄罗斯精品油画走进石景山(组图)

遇见,不可复制的艺术经典 ——俄罗斯精品油画走进石景山(组图)

2016-11-28 10: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费多罗夫•安德烈《融雪》2013年 油画 60x80.png

费多罗夫•安德烈《融雪》2013年 油画 60x80

费多罗夫·安德烈,俄罗斯艺术家协会会员。俄罗斯功勋画家费多罗夫·维亚切斯拉夫·安德烈耶维奇的儿子,1980年考入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俄联邦艺术科学院正式院士。1989年回到故乡伊万诺沃,任职于俄联邦艺术基金地方分部和伊万诺沃创作联合学校,1990年加入俄罗斯艺术家协会。荣获俄罗斯文化部荣誉证书,荣获过俄罗斯文化部多个组织部门的证书,两次获得俄罗斯文化部奖金。荣获俄罗斯文化部伊万诺沃区奖章,荣获俄罗斯艺术家创作协会银奖。其作品被收藏于俄罗斯及国内外的博物馆、收藏册及个人手中。

费多罗夫·安德烈,毕业于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现任俄联邦艺术科学院正式院士,是俄罗斯功勋画家费多罗夫·维亚切斯拉夫·安德烈耶维奇之子。他的作品技艺娴熟,有着对色彩理解的鲜明特点。从画面中不难看出费多罗夫·安德烈受印像派的影响很深,但其个性的笔触以及画刀的使用方法充满着个人风格。由于他在艺术领域中的突出表现及成就,2016年被俄罗斯文化部授予功勋艺术家的荣誉。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