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遇见,不可复制的艺术经典 ——俄罗斯精品油画走进石景山(组图)

遇见,不可复制的艺术经典 ——俄罗斯精品油画走进石景山(组图)

2016-11-28 10: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西多罗夫.瓦连金《3月采冰》1963年64x73cm.png

西多罗夫.瓦连金 《3月采冰》1963年 64x73cm

西多罗夫 • 瓦连金,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苏联人民艺术家,俄罗斯人民艺术家。乌克兰人民艺术家,独联体国家国际联盟主席。1928年出生于特维尔,1954年毕业于俄罗斯苏里科夫美术学院。1985至1987年任俄罗斯艺术家联盟第一秘书,1987 至2009年任俄罗斯艺术家联盟主席。俄罗斯苏里科夫美术学院教授、西多罗夫工作室导师、苏联国家奖、普希金金奖、列宾国家奖获得者,西多罗夫的作品现收藏于俄罗斯特列季亚科夫画廊、俄罗斯博物馆和英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芬兰、中国等众多博物馆、美术馆和个人手中。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