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王召海国画作品欣赏

王召海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04 15: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美境界的不倦追求

——王召海的山水画

徐恩存

王召海的艺术之旅,伴随其始终的便是那山水主题,为此,他倾尽了数十年心血,不趋时尚、不求闻达、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其艺术因而日渐精进,技艺俱佳,令人刮目相看。

王召海在自己的山水画中融入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艺术理想,在融摄外界与内界、物质与精神、形而下与形而上之中,发现天人合一之大美,发现自我胸襟与情怀,用以表现一种高山流水、远天远地的郁勃之气和生生不息的感性生动的生命形式与活力。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