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王召海国画作品欣赏

王召海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04 15: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重要的是,我们在画家的步履与足迹中,看到了他在艺术创造中转变与提升的过程—从日常世界转到性灵世界、精神与人格的世界,最终转向自我生命的本色;在王召海的山水新作中,我们越来越清楚的看到了这一点。

“不问收获,但问耕耘”,在长期艺术实践中,王召海以营造、构筑大美境界为目标,完善着从山水到境界的课题。显然,这是一个不断走进自然,不断融入自然的提升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画家及其艺术受的砥砺和磨练,领悟了“出入穷奇,纵横逸笔,力遵韵雅,雅迈施伦”的奥秘与道理,渐入佳境,作品中漾溢着“体韵遵举,风采飘然”的品格、气韵。在“似与不似之间”。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