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曾因同性恋行为入狱 王尔德像重回英国展出(组图)

曾因同性恋行为入狱 王尔德像重回英国展出(组图)

2017-02-17 15:44 文章来源:非池中艺术网   作者:陈乃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所罗门《莎孚和埃里纳在米地利尼的花园里》

美术馆向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借出画作,将连同王尔德服刑的雷丁监狱(Reading Gaol)的狱门一起展出。除了这幅画,也将展出萨金特(John Singer Sargent)、卡灵顿(Dora Carrington)、格兰特(Duncan Grant)及霍克尼(David Hockney)等艺术家的作品。

大英博物馆的“渴求爱的认同:挖掘LGBTQ历史”(Desire Love Identity: exploring LGBTQ histories ),从世界各地的物质文化出发,展出刻有哈德良(Hadrian)皇帝男性恋人的钱币、希腊陶壶、1990年代的日本变装皇后牌组…等丰富的展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