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曾因同性恋行为入狱 王尔德像重回英国展出(组图)

曾因同性恋行为入狱 王尔德像重回英国展出(组图)

2017-02-17 15:44 文章来源:非池中艺术网   作者:陈乃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刻有哈德良及其情人安提诺乌斯的钱币

曼彻斯特的人民历史博物馆(People’s History Museum)由9个策展人合作,展示英国人为LGBT权益奋斗的200年历史。馆员欧唐诺(Catherine O’Donnell)表示:“这不是一段容易诉说的故事,因为被列册纪载的事物太少了。”她补充:“我们必须向出乎意料多的博物馆、艺廊以及个人联系。”展期则由本月25日延续到9月17日。

而利物浦的沃克美术馆(Walker Art Gallery)将在7月办展,与英国艺术协会收藏(Arts Council Collection)合作,探讨艺术家对除罪化的反应。美术馆策展人基南(Charlotte Keenan)补充,他们正在进行为期两年的研究计画“傲慢与偏见”(Pride and Prejudice),将凸显英国酷儿文化在美术史里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