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曾因同性恋行为入狱 王尔德像重回英国展出(组图)

曾因同性恋行为入狱 王尔德像重回英国展出(组图)

2017-02-17 15:44 文章来源:非池中艺术网   作者:陈乃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潘宁顿《王尔德肖像》

英国在1967年通过《性犯罪法案》(Sexual Offences Act),让威尔斯及英格兰地区21岁以上的男同性恋行为除罪化,为纪念法案通过50周年,多座美术馆将在今年举办多元性别文化(LGBTQ)艺术展。大大小小的展览将从2月延续到11月,可以看出美术馆界对议题的重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