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维米尔与黄金时代:卢浮宫呈现一个并不孤独的维米尔(组图)

维米尔与黄金时代:卢浮宫呈现一个并不孤独的维米尔(组图)

2017-02-27 13:0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若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约翰内斯·维米尔《代尔夫特房屋窗外的街景》

卢浮宫维米尔展览的共同策展人、绘画大师布鲁斯·杜科斯(Blaise Ducos)说,虽然他已经为策划这个展览工作了五年,但也只是在现在画作全部挂出来的那刻,维米尔与荷兰画派艺术家之间的充分联系才明显显现出来。 “维米尔一定有游历他方并看到过其他画家的作品,否则他不会这么清楚得知道世界在发生着什么。像伦勃朗,他从来没有出国,但他不是一个偏居于代尔夫特 (Delft)一隅、只在他的小工作室内创作的艺术家。”杜科斯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