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今年纽约“亚洲艺术周”有哪些拍卖亮点(组图)

今年纽约“亚洲艺术周”有哪些拍卖亮点(组图)

2017-03-08 10:19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季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明永乐“甜白釉暗花缠枝牡丹纹梅瓶”,高32.2厘米,估价为230万—280万美元

明永乐“甜白釉暗花缠枝牡丹纹梅瓶”,高32.2厘米,估价为230万—280万美元,这是很便宜的估价;另一件明永乐的瓷器为奥地利私人收藏的“青花紫菀石竹图抱月瓶”,高28.8厘米,估价220万—300万美元;一件流传有序的明宣德“青花云龙纹葵花式洗”,“大明宣德年制”款,直径20.7厘米,估价为150万—250万美元。

再来看纽约佳士得拍卖行。佳士得将于3月15日晚间举行“宗器宝绘——藤田美术馆藏中国古代艺术珍品”专场拍卖会,拍品主要来自日本藤田美术馆收藏的包括商周青铜器、佛教石雕造像、中国古代书画、瓷器等共31件拍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