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3月份香港不只有巴塞尔艺术展(组图)

3月份香港不只有巴塞尔艺术展(组图)

2017-03-08 10:43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是一种呈示,不是一个展览

六厂基金会 Pop-up 展览空间 | 3月11日至4月2日

上环德辅道中173号南丰大厦2楼 The Annex

3

“这是一种呈示,不是一个展览”展览海报

“这是一种呈示,不是一个展览”是《音乐馆》的首个实验性作品。《音乐馆》是一个由作曲家暨艺术家 Ari Benjamin Meyers 构思及主办的全新艺术机构。Meyers 集结了一众本地演出者和音乐人,与7个艺术机构合作,一起创作出全新的实验性作品,勘探并调和香港艺术和音乐之间的分野。与此同时,香港创乐团会在 Spring 工作室里持续演奏一系列的当代音乐,以别出心裁的演绎,颠覆演奏音乐的常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