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3月份香港不只有巴塞尔艺术展(组图)

3月份香港不只有巴塞尔艺术展(组图)

2017-03-08 10:43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暧昧:香港流行文化中的性别演绎

M+展亭 | 3月17日至5月21日

西九文化区

5

《重庆森林》电影海报,又一山人/黄炳培,1994年,M+ 藏品

“暧昧:香港流行文化中的性别演绎”将探讨流行文化如何展现中性以至流动的性别形象,并开启视觉艺术、设计和流动影像等领域之间的互动对话。展览展出超过90件跨越1960年代至2016年的作品,重新检视香港流行文化的八、九十年代,探讨此黄金时期中广为流行的实验与创意如何对现今的视觉文化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