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回顾国内人体油画拍卖二十二年(组图)

回顾国内人体油画拍卖二十二年(组图)

2017-03-16 14:37 文章来源:季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8年《油画大展》作品 朝戈《俯视》92×72cm 2012保利春拍拍出161万元88年《油画大展》作品 朝戈《俯视》92×72cm 2012保利春拍拍出161万元

在我国,油画艺术品进入拍卖市场是在1994年。当时,由于市场容量小、作品数量少等原因,上拍的人体油画并不多,成交情况也很一般。内地最先成交的人体油画作品是1994年11月,在中国嘉德首次秋季拍卖会上,一幅靳尚谊的布面油画作品《人体》,尺幅为65×50厘米,拍前估价40-50万元,最终拍到了33万元。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