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武星宽国画作品欣赏

武星宽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24 19: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庄子说:“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四时有明法而不议,万物有成理而不说。”老子认为“大象无形,大音希声”。中国古代哲学家将天地大象视为审美对象,艺术家要原天地之美。中国的山水画,正是表现天地之大美的一种视觉形式。武星宽在现代水墨画的创作中,亦将天地大美、草原大漠、雪山狂云,作为创作的审美意象,“大用外腓,真体内充”“天风浪浪、海山苍苍”,他用博大的艺术胸襟,创造一种雄浑的现代水墨形式,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印象与审美感受。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