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行为艺术家卡若琳•史尼曼获威尼斯金狮终身成就奖(组图)

行为艺术家卡若琳•史尼曼获威尼斯金狮终身成就奖(组图)

2017-04-18 09:09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卡若琳•史尼曼简介

image029

卡若琳·史尼曼(CaroleeSchneemann)

卡若琳·史尼曼1939年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福克斯蔡斯郡,其艺术生涯距今已有六十余年,她先后获得过包括1999年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国际艺术驻地艺术步伐奖,1997、1998年波洛克——克拉斯纳赞助基金,1993年古根海姆艺术奖金,戈特利布赞助基金,和国家艺术奖金,2011年洛克菲勒视觉艺术研究美国艺术家奖,妇女终身成就奖,2012年Yoko Ono艺术勇气奖等重要奖项。2017年,她获得了第57届威尼斯双年展金狮终身成就奖。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