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西去东来——饶金中油画写生作品展亮相中国美术馆(组图)

西去东来——饶金中油画写生作品展亮相中国美术馆(组图)

2017-04-21 13:5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朝圣之路 116x89cm 饶金中朝圣之路 116x89cm 饶金中

达松纳斯 73x54cm 饶金中达松纳斯 73x54cm 饶金中

他的作品《弗罗里达的河》《街巷风光》《永恒的瞬间》《古老的喷水池》《所向披靡》《教堂钟声》《小河人家》《树荫下》《港湾》等作品先后获得第十五届弗罗里达油画写生比赛一等奖、第十八届卡斯特亚(翰)绘画写生赛企业奖、第十届ATIENZA油画写生赛第三名、第三届坞克列斯绘画比赛优秀奖、第五十二届西班牙国家陆军2014油画创作比赛第四名、第十六届Guadalajara 油画写生赛金奖、第十二届TRILLO国际绘画写生比赛一等奖、第一届EL PARDO 国际绘画比赛第二名、第十一届Comillas 国际绘画比赛一等奖等,许多作品被政府机构、国际收藏家、艺术基金会及企业赞助商收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