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村上隆芝加哥新展诉心声:我就像章鱼吃掉了自己的腿(组图)

村上隆芝加哥新展诉心声:我就像章鱼吃掉了自己的腿(组图)

2017-05-26 16:19 文章来源:YT云图   作者:YT展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说章鱼在食物匮乏或环境压抑时会开始进食自己的腿。为什么这位日本最著名的当代艺术家会用自噬的章鱼描述自己?

1

身着“章鱼服”的村上隆和芝加哥当代艺术博物馆的工作人员 Marc Ecko, MCA Chief Curator Michael Darling, Takashi Murakami, and MCA Director Madeleine Grynsztejn. Andrew Kist © MCA Chicago

2017年6月,芝加哥当代艺术博物馆(MCA)将会举行村上隆大型回顾展“章鱼吃掉了自己的腿”。展览涉及的时间跨度长达30年,通过50件重要作品,观众将有机会看到日本传统艺术、流行文化和种种当代议题,包括全球化、媒体转型、核威胁等等对村上隆创作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