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来看张大千笔下最清纯的小仙女(组图)

来看张大千笔下最清纯的小仙女(组图)

2017-06-05 12:02 文章来源:民国画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ebp (4)

张大千(1899—1983)水玉乾坤  设色纸本

镜框  95×185cm 

注:赵从衍家族旧藏,直接得自画家本人。

著录:《香港周刊》1987年3月6日

RMB: 12,000,000-22,000,000

类似形制的还有1962年的《水殿暗香》和1964年的《白莲》,前者是台湾国立历史博物馆镇馆之宝,后者曾经在香港苏富比春拍上出现过,现在不知所藏何处。这两幅与华艺的这次的《水玉乾坤》在构图、技法上都十分相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