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中国嘉德春拍即将启幕 中国书画被称重中之重(组图)

中国嘉德春拍即将启幕 中国书画被称重中之重(组图)

2017-06-12 08:2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黄宾虹黄山汤口 立轴 设色纸本 171×96 cm

黄宾虹黄山汤口 立轴 设色纸本 171×96 cm

李可染雄关漫道 镜心设色纸本 134×82 cm 

李可染雄关漫道 镜心设色纸本 134×82 cm

潘天寿耕罢 立轴 设色纸本 228x122 cm 潘天寿耕罢 立轴 设色纸本 228x122 cm

古代书画部分,鼎力推出多件重器,包括了四帝(赵构、赵昚、赵敦、赵扩)、吴彬、唐岱、赵之谦、赵孟俯、吴宽、李东阳、董其昌、何绍基、石涛、王铎、傅山、任颐等,可谓妙品云集。届时,将有数件“石渠宝笈”亮相,以飨众位藏家。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