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资金撤离楼市 或涌向艺术品文化市场(组图)

资金撤离楼市 或涌向艺术品文化市场(组图)

2017-06-20 10:4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齐白石 松柏高立图 1946年 266x100cm齐白石 松柏高立图 1946年 266x100cm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近日在华盛顿指出,近期中国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较快,中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新一轮楼市限购,供给侧改革推进,差异化信贷限购都在积极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而且中国金融监管部门将进一步限制投机性资金对房地产交易的炒作,并打击违规资金参与土地交易。多重措施或导致投资及投机资金流出楼市。

那么这股资金将涌向哪里?

首先资金有逐利性,哪个金融资产收益率稳定流动系数较高,资金会涌入哪里。价值投资规律告诉我们,资金会涌入有增值潜力的资产,价值投资或引领资金流向。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