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张大千亲笔签名版画受主流市场追捧(组图)

张大千亲笔签名版画受主流市场追捧(组图)

2017-06-29 08:44 文章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973年,张大千在石版上进行创作,左一为其子张保罗1973年,张大千在石版上进行创作,左一为其子张保罗

作为市场热门艺术家,张大千先生早已是市场中“亿元俱乐部”成员,每次拍卖季其书画作品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值得注意的是,张大千先生存世的亲手签名版画一直未在市场中成规模出现,可谓是尚未引起藏家们关注的价值洼地。

早在三、四十年代,张大千的作品就以木版水印的方式大量复制,以让普罗大众以少许的代价得以亲近。然而木版水印的方式仍然局限在工艺与复制的层面。通过与毕加索及其他西方艺术家的接触,张大千认识到版画这一画种的创造性与独特价值,尤其艺术家亲自参与制作以呈现出的创造力与个人表达,让张大千很感兴趣。从60年代开始,张大千就未停止过将自己的作品制作成版画的尝试,并以西方成例,在作品上郑重的签上他的英文姓名Dai.C.Chang,以及限量的编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