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国家美术发展专题创研班》结业汇报展在京开幕(组图)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国家美术发展专题创研班》结业汇报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7-07-20 19: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eishubao/2017072012304048527.jpg

开幕式现场

国家艺术基金主任韩子勇,国家艺术基金监督部处长郭涛,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晓凌、张江舟、赵卫,中国国家画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副书记张兵,艺术家代表李宝林、姜宝林、张立辰、陈平、李松、唐辉、张祖英、刘万鸣,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史国良、范扬、梁占岩、刘建、林容生、于文江、何加林、陈鹏、王永亮、李爱国、姚大伍、宛少军,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馆长陈风新,中国国家画院办公室主任乔宜男,中国国家画院艺术信息中心主任王平,中国国家画院教学培训部副主任邱雷以及该创研班的全体学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韩子勇、张江舟、陈平、刘万鸣以及学员代表姜怡翔先后致辞,创研班导师杨晓阳总结发言,开幕式由赵卫主持。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