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梁远苇:在”幻影“中共振,在勾勒中移情(组图)

梁远苇:在”幻影“中共振,在勾勒中移情(组图)

2017-08-11 07:29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08

梁远苇与Fendi合作

image009

梁远苇与Dior合作现场,归于尘埃,亚麻布上油画,300 x 250 cm,2012

此次全新劳斯莱斯幻影上市以来最令人关注的变化之一便是其内饰中饱受赞誉的“艺境藏珍”画廊。全新幻影的仪表台由一整块密封玻璃覆盖,为客户在专属座驾中展示艺术品味提供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由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带领的劳斯莱斯设计团队最重要的工作职责之一就是深刻理解远超汽车范畴的奢华世界。设计团队从时尚、艺术及设计领域汲取灵感,不断审视这些专家们在各自专业领域的成果,提升自己的技能与知识,从而突破汽车设计通常的局限。 “艺境藏珍”画廊就是一个杰出的例子:它是一片由客户激发灵感、委托定制、展示、欣赏和自由表达的区域。它由一整块玻璃密封在世界上最伟大奢侈品的仪表台上,并邀请世界诸多艺术家合作创作,这一创意进一步展现了劳斯莱斯无以伦比的高级定制愿景和精致的材质与工艺。同时,本次也是劳斯莱斯在全新幻影项目中合作的唯一一位中国艺术家,而他们选择了梁远苇。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