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秋将至 拍场的春天还没到来?(组图)

秋将至 拍场的春天还没到来?(组图)

2017-08-11 08:09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郑成航、陈友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西泠春拍中,“兮甲盘”以1.85亿落槌,以2.1275亿元成交。

时值八月,今年各大拍卖行的春拍季纷纷落幕,有关春拍的故事终于尘埃落定,“调整期”仍然是总体定位的关键词。从地域上看,艺术品拍卖仍以北京、香港、上海、浙江、广东、福建等地为主战场。从数据上看,几家大的拍卖公司的总成交额与去年相比基本保持平稳,其中中国嘉德表现抢眼。在行情并没有实质性回暖的情况下,也有让人振奋的信息:上亿拍品频出,时有高价创纪录,新藏家快速果断介入让人印象深刻;而具有风向标意义的是:中国藏家开始深入关注参与西方艺术品,而西方的藏家也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中国艺术品上,呈现出了良好的市场景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