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38000年前的贵州烧烤什么样 记者探秘招果洞考古(组图)

38000年前的贵州烧烤什么样 记者探秘招果洞考古(组图)

2017-08-15 08:22 文章来源:贵阳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招果洞疑似古人狩猎工具飞石索招果洞疑似古人狩猎工具飞石索

2016年,在贵安新区的开发前普查当中,贵州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的工作人员按照以往的经验,顺着村民的老房子,找到了这处洞穴。“当时我用手铲轻轻从上至下一刮,看到了很清晰的文化层(不同年代堆积的人类活动物质,混有泥土),兴奋得不得了,赶紧让同事们进来看。”张主任说起第一次发现遗址的趣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