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走向极简的“宅男”莫兰迪(组图)

走向极简的“宅男”莫兰迪(组图)

2017-08-15 08:5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朱洁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博洛尼亚,莫兰迪故居于2009年正式对外开放。他的房间中等大小,有一扇窗户面对小庭院,窗外景致曾是他多幅作品的主题。屋内有床铺、老旧写字桌、绘画桌、画架,以及,我们在他的静物画中所见到的那些物品的原型:瓶子、罐子、杯子、盒子……散布在桌椅橱柜及房间各个角落。在这个工作室-卧室之中,艺术家享有一方自己的天地,不受干扰地与自己的现实相处、对话。有道阳光透过窗户射落进来,打在灰尘微布的家具上面,仿佛艺术家只是稍稍离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