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黄玉琳——江南动物画名家(组图)

黄玉琳——江南动物画名家(组图)

2017-08-16 07:26 文章来源:E苑杂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黄玉琳,出生于1949年,浙江杭州人;少年时代便爱好丹青,多年来也一直从事着美术文化的工作,艺术作品专攻走兽,尤精画虎。

现为:

中国繁星计划签约画家

杭州江南书画院副秘书长

厦门《九朝汇宝》博物馆签约画家

浙江省美协会员

中国美术研究协会理事

中国现代美术研究院特聘画师

参展记录:

2006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中国美协主办

《鑫光杯全国中国画精品展》,中国美协主办

厦门美术馆《全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上海美术馆《虎年画虎全国中国画邀请展》,中国美协主办

2007 俄罗斯中国文化节中国书画家邀请展

2008年在杭州新西湖天地举办《黄玉琳动物画展》

2009年在杭州恒庐美术馆举办《黄玉琳迎虎年画展》

2010百年百虎精品展

2010年参加市委副书记叶明带队的《杭州市文化交流访问团》参访台湾

2013年在厦门九朝汇宝博物馆举办《黄玉琳国画作品展》

2016年西湖艺术博览会《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联展》

出版记录:

已由西泠印社出版画册《江南国画名家黄玉琳》,《二〇一〇虎年挂历》、《二〇一三年十二生肖挂历》,《二〇一七年猴年台历》,《二〇一七年鸡年台历》,《二〇一八年狗年台历》,中国美术出版社画册《黄玉琳画集》等。

媒体报道:

2009 年12月11日,杭州最具人气的新闻节目阿六头说新闻头条报道了“黄玉琳迎虎年画展”实况。12月31日由杭州市委宣传部和杭州明珠电视台主办的“祈福杭州”迎新年晚会由黄玉琳代表市里赠画给上海银行。

  艺术事迹近年来受到《美术报》、《中国美术导报》、《企业家》《上海书与画》、《钱江晚报》、《中国产经新闻》、《中华美术》、《华夏风情》、《神州风情》、《浙江广播电视报》、中国东方艺术媒体联盟等各类专业媒体的专题采访和持续关注报道。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