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虚静纯洁·至美之境:石林水墨作品管窥(组图)

虚静纯洁·至美之境:石林水墨作品管窥(组图)

2017-09-12 17: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石林、1984年特招入伍,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部中国画高研班、北京画院中国画研究班。现为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画院王文芳工作室画家、中国画学会理事(美国)、美国加州阳光教育集团特聘艺术顾问、山西师范大学书画研究所客座教授。作品参加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主办的2000年全国书画家新作展、同理---保护世界遗产国际中国画展、纪念“讲话”60周年全国美展、首届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十七次全国新人新作展、2003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西部风韵”全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优秀奖、第十三届中国当代花鸟画邀请展优秀奖、纪念李苦禅全国中国画提名展、第五届深圳国际水墨双年展、叶浅予百年诞辰全国中国画提名展、纪念黄道周全国中国画提名展、第四届中国西部大地情画展、第十四届中国当代花鸟画邀请展、2008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第六届深圳国际水墨双年展、回顾印象---中国画学术邀请展、2009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翰墨飘香---十八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届中国美术家提名展、“爱我中华”优秀书画作品展、2010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中国画名家四条屏画展、第七届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精品展等国家级展览及各种提名邀请展三十余次。先后在山西、天津、北京、石家庄、兰州、威海、成都、包头、潍坊、北海、烟台、瑞典、日本等地举办个展及联展。众多作品在专业媒体发表,并被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国家文物局、天津民俗博物馆、深圳画院、西安亮宝楼等海内外有关机构及藏家广泛收藏。2002年应中央电视台邀请,参加“真情无限”栏目录制,作品现场拍卖所得人民币11800元,全部捐献给国家的环保事业。2008年被评为最具学术价值和收藏潜力的百杰画家;2011年被推荐为最受藏家关注的中国画名家。出版画集多种。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