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香港苏富比首度呈献缅甸艺术专题(组图)

香港苏富比首度呈献缅甸艺术专题(组图)

2017-09-20 08:57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其他重点拍品

6

安妮塔·马赛赛·何(Anita Magsaysay – Ho)《女子与果篮》

1958 年作

油画画布

77 x 102公分

估价:5,000,000-7,000,000 港元 

9月30日晚拍

首现拍场的《女子与果篮》为安妮塔 · 马赛赛 · 何(Anita Magsaysay-ho)的标志性作品,展露出她在艺术表现力与创造力巅峰时期的绘画风格。此幅杰作是安妮塔在1950 年代以现代主义风格创作的重要典例,主要特点是构图严密细致,以浑然有力的笔触强调动感。画作向淳朴的田园生活致以敬意,并赞美无忧无虑和朝气勃勃的菲律宾女性,升华主题。作品来源非凡卓越,来自安妮塔的大伯——著名艺术收藏家何兆骥先生的私人收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