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香港苏富比首度呈献缅甸艺术专题(组图)

香港苏富比首度呈献缅甸艺术专题(组图)

2017-09-20 08:57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香港苏富比2017 年秋拍现代及当代东南亚艺术,重点呈献印度尼西亚浪漫派艺术家拉登·萨尔(Raden Saleh)19 世纪油画巨作《斗兽》及首个缅甸艺术专题。

1

菲律宾画家

安妮塔·马赛赛·何(Anita Magsaysay – Ho)《女子与果篮》

1958 年作

油画画布

77 x 102 公分

估价:5,000,000-7,000,000 港元 

9月30日 晚拍

香港苏富比现代及当代东南亚艺术2017年秋季拍卖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1日举行,呈献超过200件拍品,总估价约7,000万港元。本季除了首度带来缅甸艺术专题以外,更征得出自重要私人珍藏之印度尼西亚艺术作品,及一系列东南亚艺术大师巨作,当中包括拉登· 萨尔(Raden Saleh)、安妮塔·马赛赛·何(Anita Magsaysay–Ho)、黎谱(Le Pho)、钟泗滨(Cheong Soo Pieng)、罗穆尔多·罗格泰利(Romualdo FredericoLocatelli)及勒迈耶(Adrien Jean Le Mayeur De Merprès)等。

苏富比一向致力开拓崭新收藏类别及新艺术家,在业界担演先锋角色。本季我们荣幸能为藏家介绍东南亚艺术版块中两个主要地区——缅甸及峇里。虽然缅甸艺术尚为拍场新秀,但拥有源远流长的历史传统及重要的艺术价值,是以我们将首次以专题形式把缅甸作品带到日拍。另一方面,为期两天的拍卖亦呈献来自亚洲重要私人珍藏、以峇里风情为题的作品系列,以及多件越南漆画珍品,更有拉登 · 萨尔的19 世纪油画巨作,精彩可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