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锦鳞生辉·董永越印象(组图)

锦鳞生辉·董永越印象(组图)

2017-09-22 09: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秋韵

落樱

锦鳞生辉·董永越印象

人民美术网总编  李人毅

最近,我们对画家董永越做了专题介绍,引起了强烈反响,使人感受到,在当下画坛上有一位默默耕耘者,不骄奢不浮躁,沉下心来创作,以其佳作诠释着当代的美术精神。

在当今美术界,董永越是位学者型画家。由于有着良性承传的人文家风,加之深厚的艺术修养和扎实的绘画功底,使得他画山水、花鸟、人物都能得心应手,且抎工兼写、佳作频现。当下,他笔下的陕北人物画作受到了广泛的赞誉,被称之为用画笔唱出信天游的歌者。其实他在工笔花鸟画领域己有所建树,作品多次出现在全国大展上,2014年国画作品《秋韵》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展,《春韵》入编大型画集《1900—1997中国工笔画》。他笔下的锦鱼别开生面,展现出多彩的艺术佳构,为生活献上美好的祝愿,画出了学术品位的高度。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