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云山弥漫、流水纵横——爱新觉罗.溥山先生的山水世界(组图)

云山弥漫、流水纵横——爱新觉罗.溥山先生的山水世界(组图)

2017-10-16 10: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云山弥漫、流水纵横。一笔一墨,一树一石,随心赋形,皆具灵性。

溥山先生的山水作品,宛如突然邂逅唐时山水宋时烟雨,让人霎时惊羡之后又良久失语。

图片1_副本.jpg

爱新觉罗·溥山, 1962年生于北京。幼年习画,师从中国书画研究院著名山水画家龙瑞及山水画家李问汉、胡正昆老师。苦练山水技法,磨剑经年,终有所成。

图片2_副本.jpg

爱新觉罗·溥山作品《山中一夜雨》

溥山先生潜心研习、创作山水绘画艺术数十载,笔耕不辍,不断探求艺术的变化和多样。随守传统而并非食古不化,画作带有明显的时代气息和传统山水画法的特点。为写出壮美河山的雄姿风貌,常于各地拜览名山大川、攀沟崖、访古刹,以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角度,实地写生打腹稿,来吸取艺术养分,这些实践为自己的绘画艺术的长足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多年来致力于继承传统绘画与探索、创新、发展中国山水画的绘画精髓而辛勤耕耘,在传统和创新艰苦路程的交汇中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艺术道路,磨剑经年,终有所成。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