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多彩的秋日开启一场艺术之旅(组图)

在多彩的秋日开启一场艺术之旅(组图)

2017-10-31 08:2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乔梦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展期:2017年10月28日-11月20日

地点:中华艺术宫

本展览通过96幅作品象征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卓越历程,既是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的颂扬。作品展以石库门为起点,以富有代表性的艺术符号、生动的画面和精湛的艺术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断成长,走向成熟和成功的道路上,心怀宏大理想,情系广大人民,舍生忘死、前赴后继、建设祖国、强国富民的一个个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