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崔扬:如何重塑艺术品交易服务模式(组图)

崔扬:如何重塑艺术品交易服务模式(组图)

2017-11-03 10:40 文章来源:36氪  作者:毕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艺术品这个非标市场建立起标准化服务体系后,产值能有多大?

艺术圈是个私密性极强的圈子,觥筹交错间,成百上千万的交易就做成了,比起专业性,我国艺术品交易市场似乎更讲求熟人关系、人情往来。在一级市场交易的藏品基本靠画廊主办方个人的人际资源实现流通,二级市场则主要通过拍卖。集中在买卖上交易模式单一、缺乏鉴定评估的统一标准及专业化评估人才,也正因此导致我国的艺术品交易市场一直处于一种自发性的野蛮生长状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