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你观看的方式决定你眼中的艺术(组图)

你观看的方式决定你眼中的艺术(组图)

2017-11-15 13:26 文章来源:布林客BLINK   作者:项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通过仔细的观察,我们发现没这么简单。如果确实将女人与背景的关系理解为沉睡的外在和真实的内在的关系,那么前景与背景的差异应该在一定程度上是抽象并根本的,即具象与抽象的绝对差异。并由于左侧的远处背景的边界异常模糊,我们似乎可以认为巨人并非是从远处的山野中探出身子,而是位于草丛山冈与色彩空间之间,前景与背景的根本差异之间:独眼巨人似乎从空无之中,从女人的熟睡现实和她的心理真实之间的夹缝中出现。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