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奥赛美术馆 印象派的美 你懂么?(组图)

奥赛美术馆 印象派的美 你懂么?(组图)

2017-11-15 13:30 文章来源:布林客BLINK   作者:刘东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奥德赛美术馆

奥赛美术馆是法国巴黎的现代艺术博物馆,其收藏主要以印象派绘画为主,位于塞纳河左岸,与卢浮宫隔河相望,是由废旧多年不用的奥赛火车站改建而成。如今与卢浮宫、蓬皮杜中心合称"巴黎三大博物馆"。

奥赛美术馆内画家及其油画作品,观感上类同中国近现代名家,如齐白石、徐悲鸿、张大千等,画家与作品是属于距离我们生活的时代比较靠近,虽然印象派历史比他们还要再早一点,但描画的风景、人物等,近在咫尺,恍如眼前一般。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