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奥赛美术馆 印象派的美 你懂么?(组图)

奥赛美术馆 印象派的美 你懂么?(组图)

2017-11-15 13:30 文章来源:布林客BLINK   作者:刘东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莫奈,风景画作品

其次,莫奈在外光色彩、色调统一的印象派画家中,他的画作是做的最好最彻底色调大师。宛如钢琴大师一样,总能在不同色调作品里,和谐统一色调之美感!

然而如毕沙罗等人,他们首先色彩美感就弱于莫奈,以及他们总容易在写生风景或者创作时,色彩跟着自然走,或是跟着古典基色走,这在风景写生中直接现场用色时,其美感协调当中就是下策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