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品投资:2018将迎来历史性的新机遇(组图)

艺术品投资:2018将迎来历史性的新机遇(组图)

2017-11-30 10:57 文章来源:央视鉴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png

自1978年改革开放后,中国艺术品市场已经了三次周期性“机遇”波动:第一个机遇是在1995年至1997年,第二个机遇是在2003年至2005年,第三个机遇是在2009年至2011年。那么,新的机遇什么时候开始呢?

根据国内外经验,艺术品市场一般也有周期性,大约一个周期为5-10年。据此分析,2009-2011年为中国艺术市场的第三个机遇期,2012年中国艺术品市场到今天经历了5年的低迷期,所以,2017年艺术品市场有机会迎来中国艺术品市场的第四个机遇。理由如下: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