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中国首届书法家协会会员、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创始人——韩秀仪(组图)

中国首届书法家协会会员、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创始人——韩秀仪(组图)

2017-12-05 10: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webwxgetmsgimg (4).jpg 

韩秀仪,中国首届书法家协会会员、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创始人。女,汉族,1942年生于广州市,大学本科毕业。先后在宁夏文化馆、博物馆、书画院从事专业创作研究二十余年,1990年调至海南电视台。曾任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海南省书法家协会顾问,海南省妇女诗书画家协会主席,中国楹联学会理事,海南省楹联学会副会长,海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深圳市长乐书画苑顾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