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巴黎教授的“观看之道”(组图)

巴黎教授的“观看之道”(组图)

2017-12-06 07:47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梦洁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03678_10

雷蒙·马松作品

11月26日,由光达美术馆和中国美术学院艺术现象学研究所联合主办的“观看之道——中国美术学院巴黎具象五教授展”在杭州光达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截止至2018年3月25日。

“五教授”即雷蒙·马松(1922-2010)、阿利卡(1929-2010)、森·山方(1934- )、布列松(1908-2004)和司徒立(1949- )。

他们是法国当代具象表现绘画的代表人物,同时也都曾获聘为中国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对1990年代之后中国美术学院的发展有着深刻影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