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臣金廷标有本要奏:是郎世宁画了“火鸡”(组图)

臣金廷标有本要奏:是郎世宁画了“火鸡”(组图)

2017-12-11 08:51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作者:王林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郎世宁、金廷标《火鸡图》中的锦鸡之一郎世宁、金廷标《火鸡图》中的锦鸡之一

郎世宁、金廷标《火鸡图》中的锦鸡之二郎世宁、金廷标《火鸡图》中的锦鸡之二

《火鸡图》为设色绢本,高194公分,宽217公分,尺幅巨大,原作看起来略微是一个正方形,画种正中是两个形态各异的火鸡,也称之为锦鸡,一只侧面呈现站立在一块突出的巨石上,一只是在画面的右下角,向左扭动着头部,两只火鸡被画在一片山石中,画面的正下方还有几株花卉和灵芝。

画面上一目了然的题跋是出自于敏中之手,于敏中是乾隆朝汉臣首揆执政最久的,担任四库全书正总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