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世界考古论坛聚焦“水与古代文明”(组图)

世界考古论坛聚焦“水与古代文明”(组图)

2017-12-11 09:1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林汉,肖永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国王之水 – 大希律王在马萨达的水资源管理”(重大田野考古发现奖获奖项目之一)

促跨文化比较,表彰近三年来重大考古发现和考古学研究成果

第三届世界考古论坛的主要目标包括: 向优秀个人或组织颁发“世界考古论坛奖”,表彰其近三年来的重大田野考古发现或富有创新性、创造性和科学性的考古学研究成果;促进跨文化与比较研究,探讨水资源、水管理与古代文明发展之间纵横交错的关系 ; 鼓励考古学者与其他领域学者在水资源及其管理研究方面的密切合作,尤其是对那些需要跨学科和长程视野问题的探讨。12月8日上午,第三届世界考古论坛向优秀个人或组织颁发“世界考古论坛奖”,其中包括终身成就奖(1项),杰出贡献奖(2项),重大田野考古发现奖(10项)及重要考古研究奖获奖(9项)。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