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品读山水画名家张文华的绘画艺术(组图)

品读山水画名家张文华的绘画艺术(组图)

2017-12-13 15: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张文华,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编审;中国文联高级职称评委;首都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北京美术家协会理事;李可染画院理事;西藏自治区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江苏钟山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

1978年考入北京师范学院美术系(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读中国画专业,1982年毕业留校任教;1985年赴青海与青海考古所合作完成国家科研项目“青海岩画考察,在长达6年时间里,深入生活少数民族地区,下田野、上雪线,风餐露宿,足迹踏遍青藏高原,完成了《青海岩画》一书,也为日后的美术创作积累下丰厚的素材。1991年调入中国美术家协会,先后任《美术》杂志社编辑部副主任、主任、副社长等职。

绘画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美展并获奖。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