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藏家最大动力并非利益 那是什么(组图)

藏家最大动力并非利益 那是什么(组图)

2017-12-14 08:13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上瑞银的贵宾休息室。图片:by Tom Pich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上瑞银的贵宾休息室。图片:by Tom Pich

瑞士银行(简称UBS)一份新研究结果向我们揭示了一些令人惊异的结果——利益只在极少数的情况下成为收藏的驱动因素。

瑞士银行在迈阿密海滩艺博会发布了一份关于探索艺术收藏驱动因素的调查报告。其中探讨了是什么在激励着藏家购买藏品,以及他们如何管理自己的收藏。

上周四,瑞银在迈阿密海滩会议中心巴塞尔艺博会的贵宾休息室发布了名为“瑞银投资者脉搏测探报告”的调查结果。该研究包括对2017年9月2475名可投资资产超过100万美元高净值的美国个人客户的访谈结果,其中包括608名至少拥有500万美元的受访者。在所有调查对象中,有1017名受访者为艺术藏家,其他363位受访者表示他们收集艺术品。

在纸醉金迷的艺术世界中,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便是:激情而非利益驱使与鼓动着大部分藏家。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