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笔精墨妙:品冯一鸣的重彩山水画(组图)

笔精墨妙:品冯一鸣的重彩山水画(组图)

2017-12-15 11:1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冯一鸣,男,生于1965年,河北唐山人。擅山水、花鸟。

自幼随父冯霖章先生习画。二十岁后专职绘画,并研究泼彩工笔山水;1990年于天津美术学院进修,作品多次参加海内外重要展览并获奖。在1991年至1999年间先后于深圳、北京、广州、香港、马来西亚、台湾和新加坡举办多个个展和联展,均获良好评价,引起艺术界和国内外收藏家的重视,并被誉为当今中国最具潜力的青年画家之一。1992年参加北京“国际中国画展暨大赛”,获特等奖;1993年参加“河北省第二界画家创作班”并获创作奖。

从2005年起至今连续多年,作品被选入香港佳士得等多间著名国外内拍卖行进行拍卖,并屡创佳绩。2011年1月起《情寄山川——冯一鸣作品大展》在北京、广东、上海、杭州、山东和香港等地举行巡回展出,同期出版精装画集《情寄山川——冯一鸣作品集》,掀开了其艺术事业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