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高情商等于好艺术家吗(组图)

高情商等于好艺术家吗(组图)

2017-12-15 12:26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最后的达·芬奇》(The Last da Vinci)视频截图,由广告公司Droga5为佳士得拍卖行拍摄《最后的达·芬奇》(The Last da Vinci)视频截图,由广告公司Droga5为佳士得拍卖行拍摄

在上个月以4.5亿美元拍出达·芬奇的《救世主》(Salvator Mundi)之前,佳士得在展出的这幅画旁安装了一个隐藏摄像机,拍下了观众们面对这件杰作时热泪盈眶的凝视。

广告公司Droga5随后与摄影师纳达夫·坎德(Nadav Kander)合作,将拍下的一张张被震撼的面容作为素材剪辑成了一条视频,并配上具有强烈戏剧性的Max Richter小提琴配乐。他们说,这个视频记录下了“这幅画,它的美、它的神圣主题在每一个来看它的人心中激起的无法抗拒的情感“。

该广告公司和在自己网站上发布了该视频的佳士得都明白,情绪在建立一件艺术品的价值中扮演着核心角色——这个理论最近更是得到了科学理论的支持。两项新的心理学研究检视了情绪对于观察艺术和制作艺术的影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