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刘洪志“奇石情境画”赏析(组图)

刘洪志“奇石情境画”赏析(组图)

2017-12-30 18:1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白蛇传

禅说图

刘洪志“奇石情境画”赏析

人民美术网总编  李人毅

其实,我介绍的这组作品不是画平面的画,是作者用奇石和诗章及一些小景筑成的人文景观,从照片上看来,就是一幅幅立体的画作。

这批用石头组成的抽象组雕,反复品味、细心玩赏,您就不觉进入了富有历史掌故和文人画的情境里。为此,把这批作品称之为“奇石情境画”最为贴切了。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