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7年当代艺术拍卖的亮眼纪录(组图)

2017年当代艺术拍卖的亮眼纪录(组图)

2018-01-03 12:38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 2017 Gerhard Richter

格哈德·里希特 Gerhard Richter

《冰山》,1982年作

成交价1,770万英鎊,售于伦敦苏富比

格哈德·里希特一度着迷于风景画,但是即使他曾长期专注这个类别的绘画,出自其手笔的大型风景画数量相对稀少,类似《冰山》的作品尤为罕有,成交价因此高达1,780万美元。 

里希特的《抽象画》也创下今年其中一项成交价纪录,以1,540万美元在纽约蘇富比拍出。这是里希特最优秀的抽象作品之一,浓稠的白色颜料在画布上横扫而过,层层明艳的深红、金色及天蓝色在笔触之间若隐若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