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市场热浪退后 当代书画谁还能弄潮?(组图)

市场热浪退后 当代书画谁还能弄潮?(组图)

2018-01-09 08:38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范曾 1982年作 载歌行 成交价:874万范曾 1982年作 载歌行 成交价:874万

在从数据中看,范曾是2017年度上拍数量最多的艺术家,达到167件,成交率为75%,总成交额1.07亿元。范曾1982年作《载歌行》在北京保利2017春拍“中国当代水墨夜场”中以760万落槌,加佣金以874万成交,是其2017年度最高价拍品。北京荣宝2017年上拍范曾数量达到50件,成交40件。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